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土星旅行记

作者:尹安欣  作文来源: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东方红小学五(6)班  更新时间:2015/11/25  
有关土星的作文 关于土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和伙伴去土星旅行,见到许多奇异的景物。

“加油!——加油!”我这段时间有空就在健身房里锻炼着。我之所以要加强锻炼,是因为我将和几位朋友登土星,去体验一下土星的生活。  

这一天终于到了!为了这一天,我足足准备了三年。我终于要登上梦寐以求的土星了,此时,内心既兴奋又有些紧张。我们穿上了昂贵的太空服,一步步走向航舱……一切准备就绪——“……三,二,一,发射!”随着一阵口令,神舟十六号飞船“嗖”的一声直向太空奔去。我和好朋友都紧张不安,每个人脸上都冒出了冷汗,担心能不能安全降落。  

过了一会儿,神舟十六号飞船飞到了土星外层,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看着这比地球大几百万倍的第二大行星——土星近在咫尺。大伙都被这美景惊呆了!土星果然名不虚传,它被瞩目的光环围绕着,简直是独一无二的妙境,又像一个保护圈护着土星,寸步不离。过了几秒,飞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平稳的降落在土星上了。  

随着舱们缓缓打开,眼前的一切却变得荒凉起来。我和朋友手拉手走出舱来,努力保持着平衡,真是举步维艰啊!土星没有大气层,刚出舱就感觉有些缺氧。土星上全是岩石和冰,怪不得感到丝丝的冷意。我们在土星上徒步走了十几分钟,留下了一串串美丽的脚印,记录下了一段段美好的时光。我们还拣了一些奇异的岩石与冰块,准备回去研究。最后,我还与土星的奇石玩了下自拍。  

回到航舱,我们有些累了,天色已晚,我们决定在土星上留宿一晚,可土星上的生活却如此艰难:刷牙只能咀嚼橡皮糖,洗澡必须戴上特制眼镜和穿上特制拖鞋,吃饭只能吃干化类的食物,睡觉也必须把自己捆绑起来,以免漂浮起来触碰到按钮。  

一觉醒来,我们又精神抖擞了,便坐着飞船与土星再见了。指导教师:张志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