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中未来

作者:任浩升  作文来源:河南平顶山新程街小学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11/6  
有关科幻的作文 关于科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起床了”,机器人红红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我漫不经心地说:“我起就是了”。我迷迷糊糊地穿上鞋子,来到客厅。“哇",我惊奇地叫了起来,有弹簧柔软性像吊床一样的沙发,高科技的口控电视……机器人红红对我说:"快来尝尝我做的小点心。”“嗯,我知道了”。  

    吃完早饭,我和另一个机器人东东去散步。脚下是透明的,干净极了。我说:“为什么把玻璃放在大街上?”机器人东东对我说:“这不叫玻璃,叫做坚石。不会踩烂的,如果踩烂了也会复原的“。  

    垃圾桶不再是以前的样子,据东东说这叫做"食杂花",它会把垃圾吸入管道中直接送到垃圾场。  

    到了中午,我和东东回到家,红红早已为我们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饭。我们吃完饭,就和东东、红红出去玩了。我们走在马路边,我提议说去公园玩,红红拍了一下手,一张红色的“毛毯”就飞来了,红红说它叫做飞行毯,可以口控,非常方便,飞的时候还会散发出一阵香味。我和红红、东东来到公园,摩天轮加快了速度,让我坐的晕头转向……  

    晚上,我和东东、红红来到“德克士”|,一位服务员说“您想吃什么,就点一下你想吃的东西的图片就行了。”我想吃儿童套餐,就点了一下儿童套餐的图片,一份儿童套餐就立刻呈现在我的眼前,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直到打饱嗝为止。  

    我们吃完饭回到家里,东东帮我烧了一盆热水,让我泡了个热水澡。泡完澡就看了一会儿书,在红红的催眠曲下睡着了。  

“小贝啊,快起床了,不然就迟到了!”耳边传来妈妈的喊声。  

“什么?”我揉了揉迷糊的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呀!  

未来的今天,真的会是梦中的样子吗?辅导老师:周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