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咖啡馆之梦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9/22  
有关愿望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小到大,我有过很多很多美丽的愿望,例如当个流浪画家,或当个建筑设计师,造出世界上最漂亮的房子……不过,我最想能像阿姨一样,在繁华的小街头,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馆。

冬日早晨,天边出现一抹玫瑰似的云霞。我带着心爱的猫咪,骑着自行车到咖啡馆上班。那古典而优雅的小屋。

然后,我会用一颗颗上等的咖啡豆磨成一杯杯温暖的咖啡,苦涩而又无比的香醇。

“叮铃铃——“

擦得发亮的玻璃木门上挂着一串琉璃风铃,只要客人一进门,我便知道小街要“起床“了。

八九点的时候,是小店最安静的时候。我光着脚丫,在原木的地板上,下不停地端着白色瓷杯,上面画着我亲手绘上的玫瑰色桃心。里面则倒满了一杯杯香气四溢的卡布奇诺……看着客人脸上幸福的表情,我也很幸福。

中午的时候可以算的上是最热闹的时候。不断有一队又一队的小资来我的小店里吃午餐。顺便说一下,我的小店正是一家西餐厅哦!

下午二三点时,慕名而来喝下午茶的人们一拨又一拨。我从冷藏柜里端出两盘布朗尼蛋糕,踏着黑色木板,来到小院子上。午后的阳光是那般旖旎,我的顾客们也源源不断地走进我的店里。

忙了一个下午,我一个人收拾着有些乱的店子。收拾完后,锁上店子的小木门,抱上猫咪,骑着单车回家好好休息休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尽管我的咖啡小木屋有了些年龄。不过,他依然还是在每天清晨敞开大门,欢迎来喝咖啡的人们……啧啧啧,这样的生活真的好惬意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