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愿望

作者:葛逸凡  作文来源:吉林长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四年六班  更新时间:2011-11-5  
内容摘要:小作者是一个特别孝心的好孩子,他的妈妈由于意外滑倒,将脚踝骨扭伤骨折,当他看到妈妈被折磨得很痛苦时,他特别心疼妈妈,还有他爷爷也因为疾病,身体状况令小作者很担心,所以作者在本次习作选择做一名医生,文章开头一连串排比,表达了作者对亲友的关爱,希望作者通过努力长大后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当我看到身边的亲友被疾病折磨得非常痛苦时,当我看到他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当我听到他们痛苦的呻吟声,我就要立志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为所有病人解除痛苦是我最大的愿望。
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养成精心,细心,有耐心的好性格。在课余时间看一些医学方面的书籍。吸取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发挥自己的优势,发扬白求恩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用智慧,汗水,学识为自己的愿望而努力奋斗。

如果我要真当上一名医生,我会让病人花最少的钱,用最短的时间治好病,争取做到药到病除。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和探索医学奥秘。真正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用我精湛的医术换取病人满意的笑容。改变大众对医务人员的看法,愿所有关心我的亲友健康快乐。
我会为自己的愿望而努力,我会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