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

作者:滕腾  作文来源:辽宁省调兵山市第九小学二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5/6/9  
有关幻想的作文 关于幻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一个神奇的梦,云朵上的学校……

今天,我早早起了床,因为我要搭乘最新型的飞机去云朵上的学校,我坐上飞机心情愉快极了。

经过一段时间飞行,我终于来到了云朵学校,学校里什么都是云朵做的,摸起来湿润润,踩上去软绵绵的,颜色也是五彩缤纷。有红彤彤的火烧云做的课桌,有黑色乌云做的黑板,还有白云铺成的地面,还有那些粉的、紫的……叫不出名字的各种云彩,可好玩了!

老师告诉我云彩的颜色是由天空中云彩的厚薄不同造成的。有的云彩很薄,只有几十米,有的云彩很厚,可达七八千米,还有太阳光的斜射,都会使云彩呈现出不同的缤纷色彩。

真想在云朵学校上一堂与众不同的自然课,那一定让人终身难忘!

可是,云朵破了,我从空中掉下来了,啊,我大叫一声,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