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功能衣柜

作者:衡靖熙  作文来源:河南平顶山新程街小学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11/6  
有关科幻的作文 关于科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看着自己的衣柜,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奇特的幻想。幻想将来自己发明了一个多功能衣柜。  

这种衣柜不仅不占地方,而且有很多用途。早晨。我被一阵“叮,叮,叮”的声音叫醒。哦,原来是我发明的多功能衣柜。这种衣柜有两层,第1层可以放一些食物,把食物放在这里面不用担心它会发霉,也不用担心衣柜冰箱会流水等。而且衣柜冰箱能保持30天里面的食物不会坏掉。这样一来,放假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游山玩水了。  

多或能衣柜的第2层可以放衣服。把衣服放在里面,完全不用担心衣服会变的很皱。  

多功能衣柜的柜门上有一个闹钟。只要你对它说上时间,它就会准时地发出“叮、叮”地声音。这种声音很轻柔,但你听到它的声音,不会继续睡下,而立马起床,而且多功能衣柜的顶上有一台小形笔记本,还有一张小小的很轻的电脑桌,可以在上面查东西。衣柜旁有一个圆圆的柱子,大概有大花盆那样粗。只要对那个柱子吹口气,有一扇门就会打开,只要你坐上去,拍一下门,就会升到电脑桌旁。只要对它说“下”,它会像电梯一样下去。  

多功能衣柜还有个最特别之外处是:它不用电,只用一片小小地太阳能片,如果到了冬天,太阳能片就会变成一个大约小指那么小的小风扇,一到冬天它都会转,不用电和电池。多功能衣柜的底处有四个轮子,只要你说“出”它就会出来一个拉手,既可以拉(挪动地方)。又可以健身。  

忽然,我被一声叫声惊醒了,原来这都是幻想。不过,我会努力地将这幻想变成现实。辅导老师:周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