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孙悟空

作者:杨轩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汇侨小学三年(2)班  更新时间:2017-12-1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天生爱幻想。每当我被老师批评时,我总在想:要是我是隐形人,老师就找不到我啦!每当我被大哥哥抢走玩具时,我总会想:假如我是强壮的绿巨人,我就能把玩具从哥哥手里抢回来啦!每当我被妈妈关在家里做练习时,我总在想:如果我是小鸟,我就能飞出窗外玩耍啦!然而,我最常幻想的却是……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每当作业堆积成山时,我就从颈后拔一根毫毛,变出成千上万只小猴子,帮我写作业。每当踢球赛时,我就变成帅气的贝克汉姆,来个帅气的“倒挂金钩”,将球漂亮地踢进球门。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想让送外卖的叔叔们工作轻松一点。他们每天勤勤恳恳,为人们送上热腾腾又可口的饭菜。可是当台风天或大雨天来临时,他们就得蹚着深深的积水去为客人们送饭。要是送得慢了,遭到客人的投诉,他们这个月的奖金就全泡汤了。我要将他们骑的电动单车全部都变成“外卖直升机”。从此,他们送外卖又快又好。他们的奖金变多了,工作热情十分高。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更想飞越海峡去探望台湾的老爷爷们。这些老人在年轻的时候就离开了家乡,原本想着过些日子就回来,却没想到回乡的日子遥遥无期。我将筋斗云召唤来,带上思乡的老人们,把他们送回白发苍苍的老母亲身边。蔚蓝的海峡泛起激动的浪花,老人们在云端放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妈妈!看!那是我的妈妈!”见到他们相拥而泣,我的眼角也湿润了……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那该多好啊!指导老师:李瑞清

推荐评语:此篇习作文采飞扬、层次分明、幻想中充满童真,更蕴含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