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世界冒险之旅

作者:袁梓豪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信息课上,老师让我们操作电脑,我专心操作,眼睛只盯着电脑,一不小心点了一个“进入键”,“刷——”的一声,白光一闪,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这时,一个很小的、蓝色皮肤的小人,只有我的大拇指那么大,我问他:“你知道这是哪儿吗?”他严肃地说:“有入侵者,入侵了童话世界!”“童话世界?是哪儿”他没有回答我,一群和他一样的人一拥而上,拿起一个塔形小枪“哔——”一道白光射出。跳,跳跃塔!这不是米小乐世界里的拇指人吧!白光太亮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

我一睁开眼睛,又听到相同的一句话:“有入侵者,入侵童话世界!”我一看,愣了,这声音是从贝塔嘴里说出来的!还是天对我最好——皮皮鲁来了。皮皮鲁问我:“你是谁呀?”我高兴得跳起来了,回答道:“你好,我叫袁梓豪,交个朋友吧!”皮皮鲁见我十分友好,就和我交了朋友,还问我住哪儿。我听了,说:“差点把这茬忘了!”我便把事情“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地说完了。皮皮鲁兴奋地说:“你是从外面来的?那就让我们的导游带你童话世界一日游吧!”我一看导游就觉得很眼熟,仔细一看:“呀!是马小跳!”我不由自主得叫出了声。马小跳回过头,满脸疑问地说:“你认识我?”我兴奋地说:“我是从外面来的,在童话故事里见过你!”“童话故事是什么东西?”皮皮鲁他们在兴奋中带着几丝怀疑的问。我叹了叹气——他们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我告诉他们:“童话故事是一些作家写出来的故事。”“作家是什么?什么是写?怎么写?故事又是什么?”我耐心地讲到:“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我花了不少时间跟他们的脑袋里传授了知识。他们明白了:“你给我们讲讲外面的故事吧!”我答应了,讲了起来:“怪物大师,第十九本,第一折,疫病来袭,鹿丹城的危机。”“丹鹿城,被誉为沙漠中的绿宝石,如海市蜃楼般的奇迹......”“停!什么是海市蜃楼般的奇迹?”“是沙漠中折射的幻像。”“近来因为其在沙漠中罕见的舒适环境而在琉方大陆上声名鹊起。”

然而......

一辆重度改造的红色甲壳虫上的四名乘客——布布路、赛琳娜、帝奇·雷顿、饺子,开始了找鹿丹城的旅行......“以后,一有时间我就给他们讲故事。”

玩了两三天,我就有些想家了,我向他们诉苦,他们很可怜我,就用他们一直隐藏的实力,把我送回了家。

几个星期后,我又想去电脑世界(也就是童话世界)玩玩了。我打开电脑,点击“进入键”,白光射出,我来到了童话世界。

一进入童话世界,我就闻到了一股火药味,睁开眼睛,只见帝奇·雷顿暗器飞甩,他的怪物巴巴里金狮也发出了狮王咆哮弹:饺子一边开展他的“飞辫甩”,一边叫他的怪物:“妖妖,藤刺突击!”大姐头——赛琳娜动用水之牙,唤水精灵:“强力水柱!”布布路操起他那一千斤重的棺材打起人来,一旁的四不像一边全力发出十字落雷,一边吃蛋糕。

皮皮鲁“爬”了过来,说:“上回还有个人没有告诉你,他叫马良,我们把你告诉我们的故事告诉了他,他操起一支奇怪的笔把他们全都画了下来,他们竟然都变成了人,他就指挥他们攻击我们,太强了,贝塔,马小跳都被抓走了,只有我逃过了他的魔爪。”这时,一个粗刃眉、丹凤眼,身穿邪魔战袍,手握住狂画灵笔的男人走了过来:五大三粗地吼道:“喂!你个东西就是那袁A货吧,滚!让我杀了这个姓皮的!”说罢他画了一画画出了一柄青龙偃月刀想杀皮皮鲁,皮皮鲁急中生智,双手一拍,大叫:“闪电——”马良被电倒了,神笔也落到了地上,我跑过去,拾起神笔,给自己画了一套吾元·天战战甲,又画了一双日月刀,把神笔交给了皮皮鲁,“噜噜——”一声召唤了拇指人,拇指人用跳跃塔杀出了一条路让皮皮鲁去救鲁鲁西他们,我跟马良争斗是十分刺激!五十余个回合都不分胜败。这时,皮皮鲁凯旋而归了,拇指人急得大叫:“中国龙!”中国龙闻声赶来,向马良狂吼,马良被震昏了。我们把它关了起来。布布路他们也都平静了。童话世界又像往日一样了,皮皮鲁和我成了英雄。

我为了让童话世界平静下来,我告诉皮皮鲁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他恋恋不舍地把我送回了家。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