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火星探险

作者:吴婧怡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火星的作文 关于火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2050年,我成为了一名著名的探险家。

我在野外探险的时候,天上突然出现了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把我吸了上去。顿时,我晕了过去。等我醒来发现自己身在风景宜人的地方,旁边还有一群不足30厘米高的小怪物。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来了一位大怪物,它咕噜了几句。我身上携带的万能器说:“欢迎您来到火星。”他又说:“我带您去游览一下吧!”说完他叫来了一辆计程车,让我坐上去。刚上去,前面突然来了一辆车。我大声喊叫:“小心,前面有车。”可是司机不慌不忙的一按开关,从前面出现了一根绳子,车子在绳子的帮助下绕过了那辆车子,车子就顺着那根绳子开走了。我不解的说:“这是怎么回事?

大怪物说:“你没有发现我们这没有路吗?”我点了点头。我惊讶地说:“那你们不就可以自己任意搭桥修路了。”大怪物说:“是的。”

正在这个时候,我来到了一个动物园。这个动物园有翼龙、霸王龙、犹他翼龙、南国巨兽龙......突然,有一条霸王龙向我走了过来。我害怕的躲在大怪物后面,大怪物说:“我们这的动物不吃人的。”我慢慢的从它身后走出来,霸王龙用它的鼻子蹭了我一下弄的我哭笑不得。我问大怪物恐龙是从哪来了。大怪物告诉我,他们的环境保护很好,连路都没有才留下恐龙。

我惊讶了,我一定要把这里的所见所为告诉地球人,让它们保护地球母亲。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