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猪逃税

作者:韩亚珂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森林里发生了一件令人们惊讶的事情,那就是住在平安小区3号楼里的小猪突然逃税了,3号楼的牛大妈把小猪告上了法庭。接下来就是小猪的审判的过程了。

老虎审判长和猴子辩论员、大象辩论员登上了审判庭。老虎审判长说:把罪犯小猪带上来。老虎审判长刚说完话,人们立刻把小猪带了上来。老虎审判长又说了:3号楼的牛大妈人们便把牛大妈请来了。牛大妈说:审判长你是有所不知啊,这只小猪看似呆萌可爱,可背后可是诡计多端啊,就拿这次逃税来说,这只小猪采用欺骗、隐瞒的手段进行虚假纳税申报或者不申报的办法来欺骗我们,难道它不应该处罚吗?说完牛妈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老虎审判长说:小猪你可知罪。小猪说:我已经知道我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吧。老虎审判长说:很好,既然你已经知罪了,按照森林法则第一百八十四条,你知错就改已经很棒了,这一次就原谅你了,如果还有下一次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了。老虎审判长对大家说:大家都各忙各的吧,以后小猪在做这种事情大家就告诉我,下一次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从那以后,森林又恢复了以前的和谐景象。辅导老师:杜鑫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