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鞋

作者:王子晨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关第一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二十年后,我开始工作了,这时候,人们发明了一种神奇的鞋,这种鞋子是现在最流行的了,在大商场里都有卖的,我来先给你讲一下这双鞋的外形吧!

这双鞋的颜色是红黑色,叫神奇幻想,为什么叫神奇幻想呢?因为它有一对小翅膀,鞋上还有红、黑、白三个按钮,红色按钮是开始飞行的,黑色按钮是停止飞行的,白色按钮是防雨装置。鞋子的底部极厚,所以人们在底部安装了四个轮子,那四个轮子是声控的,在你不想走路时只要说一句:“鞋子快点跑”,这双鞋就会带着你跑。如果那天下雨了,你可以按白色按钮,一把微型的雨伞就会出来然后慢慢地变大帮你遮雨。如果你想到山上或别的地方,你只要穿上这双鞋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

除此之外,这双鞋挨着水也不会湿,如果你平衡不好,身子向下伏,也不会掉下来,无论什么时候,那双鞋都会听你的口令。

因为这双鞋非常费电,人们还给它安装了太阳能电池,让鞋吸收太阳的光来发电。

现在你们应该知道为什么叫神奇幻想了吧!虽然这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以后人们一定能创造出这样的鞋子。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