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国穿越记

作者:王誉锦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三国的作文 关于三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烽烟四起,远处传来了将军和士兵的呐喊声。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小床上,这是哪里?

我翻身起来,看了看四周:墙壁是木头做的,房梁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的像一条飞龙,盘在一根古老的圆柱上;有的像一幅山水画,看上去风景秀丽、景色优美;有的是一连串的书法字。难道,我穿越到了古代?

“报——子龙将军向曹营奔去,吾等估计将军是去投奔曹贼了!”子龙将军?难道我是刘备?我一下子蹦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一本《三国演义》,翻开一看。“啊哈!原来是这样!”我故作镇定,清了清嗓子:“不可能!我一向认为子龙忠勇诚实,是一代忠臣,他不会背叛我的!”说到这,我心里还偷着乐呢。忽然,一位身长八尺,皮肤黑的如炭的大将走了过来,“那赵子龙一定是去投奔曹操了,待我去找他算账。”说完他飞奔出去了。

我心中暗暗地想:这一定是张飞了!果真名不虚传,是一条粗汉子。过来许久,一个风尘仆仆,脸上满是鲜血,穿着银色盔甲的将军来到我身边。我认得是赵云,便皱着眉,一脸担忧的模样着急说:“子龙将军一身是胆也。”听了这话,我开始胆怯起来:糟了,说错话了!应该先问他干什么去了!这时,一位面如重造的红脸大汉走了过来,挥起青龙偃月刀向我砍来。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只小鸡向我扑来,我立刻回到了现代,原来这是一只时光鸡(机)呀!

有的时候,一旦错失了机会,就会遭受残酷的下场。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哟!下一次,我一定在三国里得胜凯旋而归!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