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鱼的生活

作者:李天宇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鱼的作文 关于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啊,好多作业呀!我不想上学!”我又情不自禁地叫道。我发起呆来,要是可以不上学,天天自由自在地生活,那有多好啊!

这时出现了一个长着两对翅膀,又呆又萌的小鸡。“少年郎,我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谁叫我是时光机(鸡)呢。”“太好了!”我喊道,又想着该变成什么好,脑袋里很快就浮现出鱼的画面。我觉得鱼是一种特别自由的动物,它们不受约束。于是我回答:“我要变成一条鱼,哪怕是一条咸鱼都行!”话是这么说,但谁想变成一条咸鱼呢?“好!”时光鸡退了两步,接着念了一段咒语,我就消失在现实世界中了。

“啊!”我害怕极了,因为我看过一些电视节目,变身的人都会从天上掉下来,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简单,我是直接在水中的。我吓了一跳,半天才缓过神来。“我变成什么鱼了?”我看了看我身上的花纹,一下子明白了,我变成小丑鱼了!那么,小丑鱼生活的地方应该是……海底世界!我兴奋极了,正想一跳,“啊哦,我忘记自己已经是鱼了,没有腿了。”突然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小丑鱼,上课时间到了!”我一看,原来是海马学姐。天呐,海底世界也要学习?“我今天不去上课了!”“谁今天不去上课,就要多吃十斤的海藻。”“不,我才不吃那种东西呢!其实我最爱上学了,我们走吧!”说着,我和海马学姐一起到了海洋学校。

第一节课是生存课,我们的班主任是剑鱼老师。“上课,起立。”“老师好!”“坐下。”我无聊极了,感觉这课跟现实生活的课差不多嘛!可是,课程发生了变化。“今天我们来上生存课,在上课之前,我们要请一位示范者,它就是小丑鱼!”正在打呼噜的我像是知道世界末日要发生了一样,惊慌地游到剑鱼老师的身边,对老师说:“老师,我不会!”“没关系,就让你做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剑鱼老师温和地说道。它又对同学说:“下面我们来看小丑鱼的独门绝技——藏水藻!”哦,原来只是让我做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我看到了一堆水藻,钻了进去。“让我们为小丑鱼甩甩尾巴!”原来甩尾巴是鱼类的鼓掌动作呀!

接着,我又和小鱼们一起吃海藻饭,一起跳鱼跃舞,甚至还庭恐怖故事,不过我觉得这个故事一点也不恐怖,因为这就是我们经常听的故事——哪吒闹海。正当我玩儿得开心的时候,发现了一件可悲的事情。“发寒流了!”其它鱼都跑了,可我被吓得不敢动了,眼看寒流就如一股巨浪一样把我吞噬。突然,水里闪出一缕灿烂的光芒。

“少年郎,时间到了。”时光鸡对我说。“啊,吓死宝宝了!差点一命呜呼了!”我大声喊着,“变身太危险了,我还是做正常人吧。”说完我走了。很明显这不是真实的故事,很快我就从梦中醒来了,可我还在回味着变成小丑鱼的时光。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