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熊的冰激凌店

作者:石松阳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天到了,小熊的冰激凌店终于开张了。
    小熊会做各种口味的冰激凌,苹果味的、香蕉味的、草莓味的、青草味的等等。小熊骄傲地在自家店门前竖起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上面写着“本店出售各种口味的冰激凌,欢迎大家前来品尝。”广告一出,小熊的冰激凌店便被顾客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猴子说:“给我一支香蕉味的冰激凌。”
    蝴蝶说:“给我来一支玫瑰味的冰激凌。”
    长颈鹿说:“给我来一支树叶味的冰激凌,我的食量很大,要一支加大的,不然我不够吃。”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没有什么能比吃上一支冰激凌更惬意的了。小熊做的冰激凌,口味纯正,清凉解渴,动物们吃了一个个赞不绝口。就这样,冰激凌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小熊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店里每天都挤满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有泰国的大象、日本的乌鸦、澳大利亚的袋鼠和中国的熊猫。它们不远万里来到小熊的冰激凌店,就是为了亲口尝尝小熊做的冰激凌。小熊为了使每位客人都吃到可口的冰激凌,每天起早贪黑,一个人简直忙不过来,每天累得筋疲力尽。但是,只要一想到动物们心满意足地吃着冰激凌的模样,小熊就很开心一点都不觉得累。
夜幕渐渐降临,天上挂着一颗颗调皮的小星星,它们眨着眼睛好像在对小熊说:“我们也好想吃你做的冰激凌哟”。小熊望着月光下的冰激凌店,心里充满自豪感。突然它灵机一动,将门前的广告牌改成:“本店出售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做不到的”。
    第二天,一只小野猫从店前经过,看到了广告就好奇地问:“有没有老鼠味的冰激凌呀?”小熊想都没想就唱了起来:“抓只老鼠,揉一揉,搅一搅……哎呀!”小熊突然回过神来,“可是我不会抓老鼠呀!”小野猫只好失望地离开了。
小野猫走后,小熊觉得很惭愧,要不是自己夸大的广告,小野猫也不会这么失望了。小熊想,以后做事千万不能吹牛,还是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能因为取得了一点点成绩,就骄傲自满,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经过这件事之后,小熊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了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他动了很多的脑筋,又研发出了很多口味的冰激凌。小野猫最后也吃上了小熊做的鲜鱼口味的冰激凌,虽然没有老鼠口味的有创意,小野猫还是非常满意。
    夏天虽然漫长,但是冬天也快来了,小熊准备在冬眠前把冰激凌店明年的广告词想出来。说什么好呢?对了,就说,“小熊冰激凌店,满足你不一样的感觉!”想到这个广告词明年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动物朋友们,小熊在睡梦中甜甜的笑了。  
    大雪覆盖了整个森林,小动物们也在期待着下一个甜蜜夏天的到来。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