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神奇的梦

作者:郭姝瑶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梦的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周末,天空特别晴朗。

做完作业后,我就和奶奶去我们家的菜园,然后奶奶就开始忙前忙后地种菜。我问奶奶:“奶奶,您种的是什么呀?”奶奶说:“是黄瓜呀!它能长出很长很长的藤,然后开出黄色的小花,结出鲜嫩翠绿的小黄瓜。”我一听,有了兴趣,就央求奶奶也给我几粒黄瓜的种子。一拿到种子,我就自己种了起来。种完后,我就蹲在它旁边,用手托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地面。奶奶笑着说:“傻孩子,要过好多天才能发芽呢!”我无奈地说:“那我只能回家等着了。”

回家的路上,我回味着奶奶的话,想象着黄瓜开花,枝叶茂盛的景象。吃过晚饭睡觉前,我还想着今天和奶奶种黄瓜的事,我盼望着,期待着……。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路边有一根好高好大的黄瓜藤,我想都没想,就顺着藤爬了上去。啊,太美妙啦!黄瓜藤的最高处不但有美丽的花朵、各种小动物,还有小小人儿呢!我还跟他们做了游戏,我们玩了捉迷藏,我藏到了巨大的花瓣下面,可是聪明的兔子还是找到了我。我被找到了,就得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表演什么节目。哼,我不玩了,还是回家吧。走呀走呀,我走了好久,也没看到瓜藤,更没有找到回家的路,这下坏了,我可怎么回家呀!急得我“呜呜”直哭,这时,我脚下被什么东西一拌,扑通,我好象掉进了万丈深渊。我哭得更伤心买了……。

“瑶瑶,瑶瑶!”我听到奶奶在叫我,原来这是一个梦啊。我把这个奇怪的梦告诉了奶奶,奶奶笑着说:“你真是太想让黄瓜长大了。”我调皮地笑了。指导教师:韩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