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甜蜜的梦

作者:夏梓程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  更新时间:2018-1-20  
有关梦的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在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花,有红的、紫的、白的……它们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圆的,有长的,还有喇叭形的,真是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中,我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而我自己,竟然变成了一朵小花。我看见我自己粉红粉红的,花瓣上还有晶莹剔透的露珠,这是一个全新的我呀!

温暖的阳光为我披上了一层红红的轻纱,啊,太漂亮了!轻轻的风抚摸着我粉红色的脸颊,啊,太有趣了!绵绵的雨给我洗了个凉水澡,啊,太舒服了!

安静的大地真像慈祥的母亲,把我紧紧地抱在她的怀里,让我听小溪悠扬的歌声,让我听蟋蟀和绿草和谐的乐曲,让我看鸟儿调轻快的舞蹈。

我身边的小草随着乐曲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舞动起来。蜻蜓飞来告诉我,她跟我一样快乐;蜜蜂飞来告诉我,她跟我一样开心。当我沉浸在快乐和幸福中,忽然有人推我,“儿子,起床上学了!”

哎,这个甜蜜的梦我还没做够呢!指导教师:金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