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水果家族选大王

作者:张俊浩  作文来源:贵州省仁怀市城北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7-12-23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自从水果家族出生到现在,还没有一个能称得上王的水果。所以今天,水果家族要开展一场王位争夺站。

首先发言的是香蕉:“我穿的衣服是水果家族中最好看的,所以理应是我当王”。橘子反驳道:“光好看有什么用?得好吃,你看我鲜嫩多汁,人类都喜欢,所以应该是我当水果家族的王”。榴莲不服气的说到:“橘子,你看我既有营养有好吃,所以应该是我当大王”。番茄哈哈大笑道:“你自己也不照照镜子,长得又丑,闻着又臭,还不如我,长得好看又有营养,鲜嫩多汁,皮肤细嫩光滑,还水果大王呢,我呸”。

他们七嘴八舌的争论个不休,最后,小主人回来了,水果们请小主人评评谁是水果大王。小主人不紧不慢的说道:“我觉得应该是榴莲”。为什么啊?主人说:“虽然榴莲长得不好看,也不爱洗澡,浑身臭气,但它是整个水果家族中营养价值最高的,人也是如此,如果只是好看而没有价值,那和花瓶有什么区别呢?”。

水果们听了恍然大悟,都推选榴莲当水果大王。从此,水果家族在榴莲的带领下,水果一家更加繁荣昌盛了。辅导教师:张光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