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水果生病了

作者:向星雨  作文来源:贵州省仁怀市城北小学六(5)班  更新时间:2017-12-23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狗熊杰克在小山上独自经营着一个果园。每年秋天,他都能收获许多水果,然后拿到山下去买,用换来的钱买蜂蜜来吃,日子过得清闲快乐。
        
本来今年又有个好收成的,可偏偏在果子快成熟时,水果生病了——它们身上长满了虫子。
        
水果们本以为杰克会来替他们除掉身上的虫子,可是杰克并没有被他们除掉身上的虫子,因为杰克的眼神儿不好,而虫子又是绿色,和叶子的颜色一样,所以杰克并没有发现有虫子在水果身上。
        
第二天,水果们实在忍不住啦,大家聚在一起开会,商量怎样去掉身上的虫子。
        
西瓜第一个发言,它说:杰克的眼睛不好使,这些虫子在我们身上,杰克根本无法发现,咱们的病再也不能耽搁了,我看,我们自己请医生算了!大家都很赞同西瓜的话。
        
第二天早上,苹果树上飞过一只啄木鸟,苹果们见了,急忙大叫:啄木鸟先先,啄木鸟先生,您等一下,我们身上长满虫子,您能帮助我们吗?啄木鸟听了,十分高兴,它正愁找不到食物呢!可这么多果树,这么多虫子,什么时候能吃完啊?啄木鸟想了想,它飞到山下找来了一大群啄木鸟,他们来到果园里,把苹果树上的虫子吃光了,但是他们的数量太多啦,苹果树上的虫子不够他们吃!桃树梨树等果树们见了,急忙大叫:啄木鸟先生,啄木鸟先生,我们这儿还有虫子,你们快来吃啊!快来吃啊!啄木鸟们高兴极了,忙去抓虫子吃,一天下来,果树上的虫全没了。西瓜见了,急忙大叫:啄木鸟们,啄木鸟们,你们别走,我们这儿还有虫子,你们快来吃啊!,啄木鸟说:我们只是树上的虫子,你们还是去找青蛙吧,它才负责吃地上的虫子!西瓜请求啄木将青蛙请来,啄木鸟同意啦。
        
第二天一大早就传来了青蛙呱呱的叫声,西瓜们,高兴极了,只见一两百只青蛙来到果园,四处跳开——吃虫子了。
        
不到三个小时,虫子都被吃光啦,西瓜们连忙向青蛙道谢,青蛙却笑着说:我还要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食物呢。
       
秋天到了,杰克又有了个好收成,可是他不知道,没有水果们自己请医生为自己治病,今年就没钱换蜂蜜了。辅导教师:张光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