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斑点的旅行

作者:周静菲  作文来源: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小学二6班  更新时间:2017-12-27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金斑点是一只蜈蚣,它身体两边的斑点是金色的,格外引人注目,因此得名:金斑点。金斑点的性格大部分时候都很随和,但有些时候也很暴躁,所以它的朋友不算多。金斑点还很爱旅行,这不,它又打算去旅行,而且再也不回来了。

   

    它先去了农田里,跟那里的蚯蚓交上了朋友,遗憾的是:农夫不喜欢它,总想一脚踩死它,它觉得不安全,只能离开了农田。

   

    离开农田后,金斑点又去了河边,虽然它觉得那里风景很优美,但是湖里有很多鱼,金斑点总觉得那些鱼想一口把它吞下去。

   

    金斑点又去了森林里,这里有很多昆虫和动物,还有一只想飞的蚂蚁,于是,它把自己弯曲成翅膀的样子,帮小蚂蚁飞上了天。

   

    金斑点和小蚂蚁总是互相帮助,它们相处得很愉快,于是,金斑点留在了森林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