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进春天

作者:蔡伯阳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阳光飞扬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2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爷爷悄然离去,春姑娘迈着轻盈地脚步,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身边。她穿着一身绿衣裳,把大树和花儿们也染绿了。小草顽皮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四处张望着。你瞧那边!迎春花正对着春姑娘灿烂地笑呢!

早晨,我脱掉了厚厚的棉衣,兴高采烈地跑到了公园。公园里,一股清新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池塘边的柳树早已换上了绿色的春装,嫩绿的柳枝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几只小燕子在枝叶间穿梭翻飞,我的脑海里不禁涌现出一首诗: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轻风拂过,万千枝条仿佛在连连摆手,似乎在说:“春天你好!春天你好!”

鸟儿停在树上,哼着欢快的歌儿;花儿争奇斗艳,绽开了笑脸;解冻的小溪潺潺流淌,欢快地流向远方......啊!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卷!

这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天有谁不爱呢?可惜,春天的脚步总是太快,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它就悄悄溜走了。春天啊!你能不能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我要带着一身轻松,怀着满心欢喜,用双眼去观察、去记录,让你的美好永远停留在我的记忆里!指导教师:聂加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