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色彩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1-17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我带着疑问来到田野里。看到大片大片的水田,有的已经插上了嫩绿的禾苗,远看像地毯,近看像绿纱。我来到草地上,看见沉睡已久的小草迫不及待的探出一颗颗翠绿的小脑袋,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披风。我来到山岗上,远远望去,连绵起伏的大山一高一低、一青一绿、一浓一淡,像一条舞动的巨龙。原来春天是绿色的。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我带着疑问来到油菜地里。油菜花在春风里绽开笑脸,金黄金黄的,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花香。原来春天是黄色的。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我带着疑问来到小河边。看见哗啦啦流淌的河水泛着蓝莹莹的光,像一天蓝色的丝带。原来春天是蓝色的。  

啊,春天那么的绚丽多彩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