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阅读让我沉醉

作者:谭钦匀  作文来源: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  更新时间:2018-11-11  
有关阅读的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阅读像一阵清风吹进我的心弯,像闪闪的火苗点燃我的生命,在生活中,跳跃着、欢呼着、穿梭着……

忘我的阅读换来一身轻松,有人道,书中有如诗如画的景致,书中有胜于世间一切音乐的动人音韵。我觉得书中还有一双洁白的羽翼,蕴含生命的真谛,如果可以穿越时空与苏轼来一场“忘年交”,一同举起酒杯遥问苍天明月;见识一番曹操《短歌行》中高山不辞土石的巍峨,大海不弃涓流的壮阔;攀上飞来峰上耸立的宝塔,听鸡鸣见旭日东升,不畏惧浮云遮住远望的视线,因为我已站在了最高的一层!

阅读令我陶醉,是投身于一处深不见底的深渊。阅读是快乐而美好的享受,读《三国演义》时,书中有憎恶的人,也有称赞的人,就说曹操形象上是一个既凶残奸诈又有雄才大略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又说关羽,书中写他是忠、义、勇、智的代表,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看得我热血沸腾。阅读了好几遍后又想,曹操的才智与胆略不逊色于董卓,袁绍等人,他深通兵法,善于用兵,虽生性多疑,却也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有人说,他是狼子野心,我却觉得这才是一个王者该有的果断。

阅读让我成长,书香让我沉醉,只有不断的阅读,知识的甘泉才不会干涸。指导老师:张元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