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夜空

作者:鲜蕊琪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阳光飞扬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2  
有关夜空的作文 关于夜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水中月,镜中花。一切看似离我很近,却又遥不可及。天上的星星散落在人间,讲述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此时此刻,我把这一世的梦拿出,揉碎在天空,化做点点繁星。

今晚的月格外美,那一层包裹在月外的光朦朦胧胧。此刻吹起了一阵风,风是那样柔和,一切都变得那么模糊,这是一场梦呢?还是真实的?我从未这样认真地看着月,认真到把一切都忽略了。风拂过了我的脸庞,我不禁感到一丝丝寒意。还是月好。它为人们提供了光亮,为人们引路,却又不打扰人们的生活。千百年来,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人却变了许多。

天上的星星似一个个小仙子,都穿着黄亮的忧伤,陪在月亮身边。我想起了小时候外婆给我唱的《小星星》,想着想着,我不自觉地哼了起来。哼着哼着,鼻子开始酸酸的,很不是滋味,泪水很快模糊了我的双眼,又顺着脸颊滑落,很快又滴在手背上。天空也模糊了,我试着擦干泪水看着天上,只看见一片淡淡的黄白色光晕,随着微风轻轻摇晃。

一切像刚刚开始,却早已结束。一切早已结束,却还没开始。指导教师:聂加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