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美雪乡

作者:高佳琦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局第二小学三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9-1-26  
有关雪乡的作文 关于雪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区,它就是中国雪乡双峰林场。

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县,它本身是一个小小的林场。由于他一年中七个月积雪,年平均积雪厚度达两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人们便送给它这一美丽的名称——雪乡。

走进雪乡,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一般,一些映入眼帘的,就是家家户户房顶上突出来的雪檐,像圣诞节时尼的店铺伸出房檐,三四尺还低悬不落,像一个巨大的“奶油蛋糕”,让人垂涎欲滴。

雪下起来了,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飘落下来,像是飘来一群白色的小精灵,都带着半透明的六角帽,却各有不同的精巧图案。我伸出手想捉住这些可爱的小精灵,它却调皮不见了,初冬冰花绽放的清新,到早春雾凇涓流的婉约,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

坐上马车,我们进入原始森林,看见满山树挂,柳树的细巧,白桦树的高挺,松树的粗大,一棵树都像是能工巧匠,用冰雕琢而成。

雪乡的美,是圣洁的美,雪乡的雪洁白无瑕。无数朵雪花的积累和叠加,晶莹剔透,细腻绵软,雪乡的美是灵性的美,它独特的气候条件创造了惟妙惟俏的雪的造型。大自然巧夺天工的造化,使你犹如置身于妙曼生动的“童话世界中”,让你的心境在这如梦如幻的童话里飘飞,让人陶醉在其中无法自拔。

来过雪乡的人们无不都被它的美景所吸引,不佩服他的巧夺天工,在这粉妆玉砌的冰雪世界,欢迎全世界的人们都来我的家乡游玩。

我爱你,最美雪乡,我为你自豪。指导教师:孟苏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