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一角

作者:高一峰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第一小学三4班  更新时间:2019-1-25  
有关校园一角的作文 关于校园一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三年级语文期末考试作文

我的校园很美丽,美在假山。  

    走进我们学校大门,那造型别致的假山就映入眼帘,它一年四季总是那么的吸引我们的眼球。     

春天,冰雪融化了,泉水缓缓流动,水池中有几条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像是在观赏春天的美景,又像是在表示春天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无限地快乐。  

    夏天,炎热的太阳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好像在完成它的梦想----把每个地方都看一遍,炙烤着这座假山。假山旁边树上的知了趴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假山是又高又大,在太阳的照射下,更加美丽。如果把这三处景放在一起,像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秋天,树叶变黄了,有些落在假山上,像是秋姐姐给了假山一些黄色的装饰品,让假山更加美丽。一阵凉风迎面吹来,假山上喷出的水滴,落在脸上格外凉爽。  

    冬天,假山上堆满了一层层厚厚的积雪,像是给假山穿上了一件白棉袄,让假山变得暖和起来。本来流动的泉水结成了冰,被几个好动的同学取出里面大大冰块,放在地上做起了滑滑板。  

    我的校园一角一年四季都是景色宜人,让人来了就不由得在此驻足观赏。指导老师:徐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