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月湖公园

作者:郑嘉颐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香港路小学五年八班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暑假,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妈妈一起到月湖公园游玩。

一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月湖公园”这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接着,我们走到了荷花池,“接天莲叶无穷碧,映入荷花别样红”我立刻想起了老师教给我们的诗不禁赞叹到。我觉得用这句诗形容荷花实在是再好不过了。水里的小鱼在荷叶下乘凉,你看它们多开心啊!古人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荷叶在水中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小鱼们在水中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快进去看看吧!”

我和妈妈过了白玉桥来到了揽月楼。揽月楼有三层,第一层相当于一个小卖部,第二层可以看风景,第三层里面有哈哈镜,我和妈妈来到三楼,我找了一个高的哈哈镜,因为我本来不怎么高,要是去照矮的哈哈镜那我就会变成小蚂蚁了,我往哈哈镜一照,觉得自己像长到了一米八,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我和妈妈一直往前走来到了游乐园。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这么热的天,游乐园会不会有人呢?我来到游乐园,发现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我高兴地在游乐园玩了一个下午,直到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小鸟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唤回来。

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月湖公园,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指导教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