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团城山公园一角

作者:李美莹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去过很多美丽的地方,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团城山公园的一角。

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一眼就能看见池底形态各异的鹅卵石,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她把草地上沉睡的小草唤醒了,小草钻出小脑袋,花儿露出了笑脸,黄色的迎春花像报喜的小鸟一样,他们正在举行一场选美比赛。池塘边的柳树正在梳理着自己的辫子,柳条又细又长,上面的柳叶是柳树宝宝,柳树宝宝在睡觉,这让我想起一首诗“碧绿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絩”,

春姑娘乘风而去,夏姑娘姗姗来临。小池塘里一片接一片的荷叶铺在池面上,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圆盘上滚动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五彩的光芒,一朵朵娇艳的荷花竞相开放,亭亭玉立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令人陶醉。

夏姑娘乘着炎热走了,秋姑娘来临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枫树的叶子此时已经火红火红了,风一吹,枫叶脱离了树枝,缓缓的飘落,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池塘边开着金灿灿的桂花,还有五颜六色的菊花,菊花白的如雪,红的似火,黄的像金。

当火红的枫叶扑向大地时,冬爷爷来临了,那漫天飞舞的雪花一会儿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绒绒的地毯,公园里到处成了冰雪的王国,只有松柏和腊梅挺着胸脯迎风傲雪,分外精神。

我爱团城山公园,更爱公园的一角。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