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滨江公园

作者:郭宇坤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8-5-26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门口有一个公园,那里有花、有草、有树、有水,她依江而建,所以人们叫她滨江公园。

公园的两旁有许许多多的树木,有桂花树、杨柳树、黄角树,江风吹过,柳枝摆动,那细细的柳枝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自己的秀发,柔美极了。

公园的右边还有一个凉亭,亭子由红色的柱子和彩色的瓦片修建而成,在亭子屋檐周边有许多用漫画绘制的法治知识,当人们走累的时候就可以在里面坐着休息,在休息的时候只要抬头就可以了解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各种法治知识,亭子外面的走廊上三角梅攀沿而上,开着娇艳的花朵,把整个亭子装扮得更加美丽,微风吹过花香满亭,让人心旷神怡。

公园的中央是一个大大的广场,广场两边设有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每天早上和傍晚是广场最热闹的时候,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在广场里跳健身舞、打太极拳、打羽毛球做着各种健身活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在广场里骑自行车、玩陀螺、玩滑板、你追我赶的嬉戏着。

滨江公园真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我爱我滨江公园,更爱我的家乡---南溪!指导教师:段绍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