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彩的玛曲大草原

作者:高蕾  作文来源:甘肃省玛曲县城关九年制学校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20/7/5  
有关草原的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出生在玛曲大草原上,对大草原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我爱草原,更爱草原的四季。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充满了生机。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点点头四处张望着。在这春光明媚的时刻,花儿们也都张开自己美丽的脸庞。各种小动物从窝里跑出来,在草原上嬉戏。

夏天,晴空万里,草原上的草长高了,随风摇摆,连绵不断。似大海波涛起伏。更美的是到处开满了各色的小野花。星星点点的帐篷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地上。牧羊人骑在马背上。神气十足地挥舞着手中的皮鞭,赶着羊群在广阔的草原上奔跑。天空中,一朵一朵的白云飘在空中,就像一朵朵棉花,好像你伸手就能扯下一朵似的。

秋天,秋风习习,在秋风婆婆的召唤下,小草变成了黄色的,整个草原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成群的牛羊跟着牧人回牧场了。

冬天,白雪皑皑,鹅毛般的大雪陆陆续续从天上飘下,在空中被风吹得像一个个芭蕾舞演员一样,在天地之间跳跃,然后缓缓地飘落在地,给正在沉睡的小草又盖上了一层被子。过了一会,雪停了,太阳也出来了,整个草原变成了一个冰雪的世界。

我爱这草原多彩的四季,因为我爱它那独特的美。指导老师:姜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