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清晨

作者:曾可新  作文来源:江苏省南京市瑞金北村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0/6/21  
有关清晨的作文 关于清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随着一声清脆的鸟鸣,东边的天空迎来了第一丝曙光。渐渐地,那光冲破层层云雾,火红的颜色晕染了天空。太阳慢慢露出金黄色的脑袋来,接着是整个红彤彤的脸蛋,温柔地亲吻着万物。阳光斜斜地穿过树叶,在树叶的摇摆下也跟着舞蹈起来。极目远望,时不时传来几声“喔喔喔”的公鸡啼,催促声唤醒了沉睡的人们,新的一天开始啦!

我睁开朦胧的双眼,轻轻走到窗边,惊喜地发现窗外的柳树已经冒出了鹅黄色的嫩叶,是春天来了吗?这时,一个黄色的身影掠过我的眼前,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黄鹂。它长得小巧玲珑,一身金黄色的羽毛,十分富有光泽,亮晶晶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只见它张开橘黄色的小嘴,放声歌唱起来,那声音清脆嘹亮,富有韵律,它就是春的使者来为我报春呢!

透过窗户,看到了这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画面,我又迫不及待地想出去寻找春天。推开门,我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夹杂着清香,使人顿感浑身舒畅。花园里,一株株小草害羞似的,从松软的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它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贪婪的吸吮春露,远远望去,真像一层薄薄的轻纱,晶莹剔透的小露珠灿烂其间,仿佛夜空中的繁星,真美!

春天的清晨是这么的迷人,美得让人窒息,多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指导老师:张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