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战疫中的春天

作者:熊梓岑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抗疫的作文 关于抗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假像往年一样来到了,我们盼望着春节,过年。可,没有想到的新冠疫情却降临到祖国大地,而且时间那么久。为抗疫,我们宅家了。春节失去了往常的热闹,在焦急的期盼中,大自然的春天还是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终于,在全国人民努力下,疫情有些好转了。这是阳光明媚的一个双休日,妈妈驾车,领着全家人来到了离家不远的月湖公园。

    一下车,一股温暖的春风迎面扑来。她趁我不经意时,悄悄钻进我心里,弄得我心里痒痒的,舒舒服服的,真想顺手把她带回家去。湖边“杨柳青青江水平”,月湖宽阔的湖面上,嫩绿的杨柳和平时一样垂在堤岸上,春风姑娘走过,修剪了杨柳姐姐的长头发,显得格外的美丽。桃花妹妹们也不甘示弱,在春风中,争相开放,璀璨中带着几分清香。桃花妹妹微笑着,向路人们招手呢!湖水拍击堤岸,那忽大忽小的水声,应和着春风的呼呼声和柳叶发出的沙沙声,构成了一首优美、动人的乐曲。迎春花露出了笑脸,油莱花金黄金黄的,就连一株株平常的小草也迫不及待钻土而出。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

    我们漫步走到了平台上,看见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天空中飘着各式各样的风筝。有黑白相间的燕子,有五彩斑斓的美丽蝴蝶,有清新可爱的蜻蜓,还有凶猛的老鹰,风筝乘着春风自由自在地飞翔,五花八门的风筝给湛蓝的天空增添了一分独特的色彩。

    湖中心有座亭子,亭子里有人在玩水枪。水抢子弹掠过湖面,激起的圆形浪花,像可爱的酒窝!在湖边的草坪,一家人铺上一块地毯,坐在上面看看风景,说说笑笑,享受温暖的阳光浴,真是惬意极了。

虽然有的路人还未摘下口罩,可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天,春天还是回来了。特别要感谢那些为战胜疫情作出了特殊奉献的医护人员和各条战线坚持战斗的英雄!有了你们,让我们今天才享受到美丽的久违的春天。指导老师李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