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双塔山

作者:马一然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双塔山的作文 关于双塔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西湖的美景,有人喜欢长城的雄伟壮观,有人喜欢避暑山庄的清凉舒适,还有人喜欢元宝山秀美景色,我更喜欢的则是双塔山的美。

走进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群大大小小、活波可爱的小猴子,它们有的在用尾巴荡秋千,有的在爬高,还有的在睡觉,看到它们无忧无虑的,真开心!它们似乎也在欢迎你呢!

继续往前走,一条林荫小道映入眼帘。道路两旁树木浓密的枝叶,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十分美丽。山脚下的小河弯弯的,好像一面哈哈镜,把我的脸照得歪歪扭扭的,看上去很可笑。抬头一看,远处半山腰居然还有一个山洞,我真想去探险呢,看看是不是孙悟空的花果山水帘洞?

再走一会儿,就来到了一片中心广场,那里花儿开得正艳,特别是菊花仙子啦!它那美丽的“裙子”吸引了不少游客,真令人陶醉啊!

继续向前走,就看见雄伟的双塔山了。两座山峰高耸入云,像两个好兄弟背挨着背。山顶上面有两座小庙,听说有不少传说,可神奇啦!两座山脚下有好多好多游客拍照,我这么不爱照相的人都拍了好几张呢!绕过两座山峰,继续向前,还会路过情人石、试剑石、鳄鱼石,还有鬼斧神工等好多美丽的景观呢,说都说不完。

我特别喜欢这里,看了我的描述,你喜欢吗?有空要来玩哦!这就是我家乡的山——双塔山,一个美丽的地方!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