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夜真美

作者:王延鑫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夏夜的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夏天,我最喜欢夏天的夜晚。

吃过晚饭,我出去散步,抬头看,圆圆的月亮好像一个圆圆的大玉盘。闪闪发光的星星,好像一颗颗美丽的钻石,看上去太美了。

夜晚的地面是光的世界,灯火辉煌,灯饰形状各异,有的像一颗红心,有的像一只小兔子,有的像一片流星...,五彩斑斓,非常美丽。

道路两旁的路灯亮了,桥灯亮了,车灯也亮了。一辆辆小汽车,像一条条美丽的小鱼儿在灯的海洋里自由地游着。

夜晚的公园真热闹。有人在玩过山车,叫着喊着,真刺激呀;有的人在玩摩天轮,看上去真让人头晕;还有的人在玩碰碰车,看上去很开心!

“汪汪汪,”小狗出来散步了,“喵喵喵”老猫咪也出来溜达了,“呱呱呱”小青蛙出来了,它们唱起了美妙的歌,好像在开一场演奏音乐会呢。

夜晚,玫瑰花开了,闻一闻,太香了;荷花开了,像一个迷人的小仙女。

夜深了,公园里的人们都散去了。只有小青蛙还在叫着,月亮好像睡了,大地都睡了。

夏夜真美,我爱夏夜,喜欢这迷人的夜晚。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