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的夜晚

作者:王亦凝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夏夜的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夏天,尤其喜欢夏天的夜晚。

抬头仰望着天空,弯弯的月亮像小船儿似的挂在天空,闪闪亮亮的星星好像一颗颗宝石散落在天空中。一朵朵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看上去美丽极了。

夜晚地面,是光的世界,灯火辉煌。

桥上的灯亮了,像一条条金黄色的丝带,马路两旁的路灯亮了,像一个个圆圆的太阳,满大街开动的车灯亮了,像一条条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着……

夏天的夜市真热闹!有卖水果的,在那里大声吆喝着;有卖冰激凌的,走进能闻到一股甜甜的、淡淡的清香;有卖衣服的,五颜六色、不同款式的衣服挂在那里,真漂亮呀!

“汪汪汪”小狗吐着舌头跑出来了,“唧唧唧、呱呱呱”,听,青蛙和蟋蟀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欢快的歌,好像在开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它们看上去开心极了。

夜来香开了,散发着缕缕清香。一阵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翩翩起舞。

夜深了,人们渐渐散去,热闹的夜市立刻安静了下来,水池一片宁静,月亮还在温柔的照着大地,小动物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星星眨着眼睛不知再和谁说着悄悄话。

夏天的夜晚真美呀!我喜欢夏天的夜晚。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