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句名言的启示

作者:文宇晴  作文来源:花蕾作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句名言一直激励着我前进,那就是“吃一堑,长一智”。

有天下午,数学老师走进教室,严肃地说:“五、六节课考考试,请同学们好好复习一下。”老师刚说完,同学们就开始复习功课了,只有我在那一边玩,一边吃东西。

考试了,老师迅速地发完试卷,准备考试。我看了一下考试的题目,有很多都是以前做过的,还有的是今天学的,我心想:“100分会属于我。”我大约只用了半小时的时间做完了整张试卷,我看了一下旁边的同学,他们好像还有一大半没有做,我心里乐哈哈的,开始做起了小动作,完全忘记了检查,下课了,我第一个把试卷交上去,心里有点儿得意。

第二天了,数学老师带着微笑进了教室,试卷发下一半了,同学们中上90分的有不少,得100分的也大有人在,还没有我的,“文宇晴82分”,到这个分数时,我很意外,也很伤心,接试卷过我更正了错题,经过这样一个考试,我知道了“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下次考试,我再不会掉以轻心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