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考作文,小升初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处处有考卷

作者:李海鹏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学六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4-7-22  
有关考试的作文 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说到考试,也许不少人会有些害怕,甚至还会有一系列的反应如:失眠、头痛、烦心。其实在我们的校园里,考试无处不在。这样的考试,不需要你坐在特定的考场里,也不需要你动笔写答案。  

当你走在校园里,手中拿着纸片时,你就已经在面临着一场考试了。当你乱扔了,你的成绩就是不合格;当你将他投入垃圾箱,你的成绩也只能是合格;当你能将你手中的纸屑与地上的纸屑一起扔入垃圾箱,那你的成绩才是满分。  

当你考试失败了,虽然考试结束了,但不知不觉中你又面临着一张新的考卷,如果你一味的伤心难过,不能自拔,抱怨自己,怨天尤人,那下一张试卷上的狰狞的成绩又在等着你,但如果你改过自新,重拾信心,寻找结症所在,用失败鞭策自己,那你会迎来令人欣喜的分数,坚持下去,才能换来更大的进步。但进步了是好,千万别忘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张无形的考卷又在等着你,如果你没把握好自己,又会重蹈覆辙,落入失败的深渊。  

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我们的目光应该更长远,认真对待生活中每一张考卷,因为那些考卷显示我们的品德与风范,所以,同学们,请注意自己的言行,更加认真对待生活中的考卷吧。指导教师:马燕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