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里的人工湖

作者:廖悦媛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人工湖的作文 关于人工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我家附近的人工湖也变得更美了。

走近人工湖,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池湖水。那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水草。那水真绿啊,就像一块绿宝石。每当春风吹过时,太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湖面就会泛起一道道耀眼的金光,漂亮极了!

湖的四周种着许多花草树木。这个季节原来枯黄的草地也在春姑娘的召唤下苏醒了。一个个争先恐后地露出小脑袋。

湖边的迎春花开得正旺,绿色的枝条上挂满了金黄色的花朵。有的已经垂到了水里,引得一群鱼儿在那玩耍。湖岸边还有一排排杨柳,柳枝在春姑娘的伴奏下跳起了春的舞蹈。一条条刚发芽的柳枝垂下来。微风吹过杨柳依依,倒映在湖面上像美丽的小姑娘梳理着长发。

“清江水暖鸭先知”。湖的中间有个小岛,岛上生活着几只鸭子。春天到了,它们也会游到岸边来玩耍了。饿了就吃吃湖里的小鱼小虾。每当有人在岸边喂食,它们就会“嘎嘎”地叫着游过来,好像在说“我们也喜欢春天,春天太美了!

啊!春天的人工湖真美呀。美得让人流连忘返。指导教师:赵明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