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天

作者:刘海玥  作文来源: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4)班  更新时间:2019-5-2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好伙伴,它是谁呢?原来是秋姑娘!秋姑娘来到人间,拿起风扇,把夏天的炎热给吹走了,秋姑娘又拿起彩笔,把大地涂得五彩缤纷的……

湛蓝的天空照耀着大地,宛如碧蓝的蓝宝石。而果园里果实累累。果树上长满了一颗颗诱人,美味的红果子。瞧!那一个个鲜红的苹果,好似一个小朋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脸,正迎着秋风嬉戏。“啪!”的一声,一个红苹果落在地上,咧开了嘴,好像在喊:“我成熟啦!我成熟啦!”

来到山里,我听到了一种声音,它不是风的声音,而是快乐的伙伴在奔跑。一种淡淡的清香飘入了我的鼻子。仔细一闻,它是泥土的草香,是菊花香,更是秋天成熟的味道!

随后,秋伯伯来到田野,带来了丰收。她让高粱举起“火把”,像奥运会的志愿者举起的圣火;秋姑娘又命令稻谷成群结队的站立在田野里;棉花姑娘张开小嘴,顿时一堆“羊毛”似的东西露出来;大豆却敲响了丰收的铃铛,她告诉大家秋来了!

最后,秋姑娘来到花园,把菊花涂得金灿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就更耀眼了。秋姑娘又把一串红打扮得十分招人喜爱,长长的枝条和红红的花朵,像一串冰糖葫芦,小朋友见了肯定会把它当成冰糖葫芦。秋姑娘把鸡冠花打扮成红黄白三种颜色,在百花中显得雄姿英发呢!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她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她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这,就是秋天。我爱秋天!指导老师:孟黎芸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