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读书  我快乐

作者:韦丹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13  
内容摘要:我从小就很喜欢读书,尤其是童话书,随着年龄慢慢长大了,我看书的类型也随着年龄慢慢的在改变。

       “书是人类的精神粮食'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我们遇到不开心的时候,可以读书;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读书,我们高兴的时候,也可以读书。我四五岁的时候,妈妈每天晚上都给我讲童话书里的故事,我很喜欢听。渐渐地,我便喜欢上了读书,尤其是童话书,我对书中的童话故事充满了遐想,对故事中的白雪公主、老巫婆、小仙女,魔法……这些现实生活中虚幻的东西充满了向往。我想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我想请买火柴的小女孩儿到我家做客;我想叫醒《龟兔赛跑》中那骄傲的兔子;我更想让七个小矮人叫我变魔术……这样,我就可以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了。呵呵,那是童话书让我爱不释手。

    现在,我已变成一名六年级的大姐姐了。我又喜欢上了一些描写大自然的神秘书籍,我常为人类的智慧所折服,为宇宙的神秘而感叹,为大自然的美景所陶醉……

    我还喜欢读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中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深深的鼓动着我,使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什么困难都能打到。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也很喜欢。书中的海伦凯勒是一个天生就不能看,不能听,甚至不能说话的女孩儿。她的生命几乎在黑暗度过,他看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看不到大自然的美丽,看不到她的老师。但他并没有伤心,而是用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在沙利文老师的精心帮助下成为了已明了不起的作家,最终还被称为十九世纪的奇人。
   我爱读书,他丰富了我的知识,我爱读书,它开启了我的心灵,从书中,我领略了科学的奥秘,大自然的神奇。

   我爱读书,只要我读书,就会快乐起来。书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爱护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我读书 我快乐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