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臭美的妈妈

作者:王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  
内容摘要:

爱臭美的妈妈  

龙阳镇中心小学五年级   王恒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妇女,头发长长的,长相很一般,可妈妈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臭美。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条又瘦又长的裤子,也不知道什么颜色,看起来很难看。到了晚上,妈妈就把那条裤子拿出来,照着镜子扭过来扭过去;还不时地对我们父子炫耀着:“看,好看不好看?”爸爸看也没看就厥着嘴答道:“死不像!”妈妈听了生气地说:“你这是什么眼神,人家有钱人就穿这种裤子。”我也跟着爸爸附和着:“妈,你穿着这条裤子太难看了,就算你想穿这条裤子,那你也在外面再套上一条好看的裤子呀!”妈妈无奈,对着镜子说:“你们这父子俩什么眼神啊!到底懂不懂什么叫美吗?”我和爸爸就会齐声说:“不懂,就你懂。”爸爸摇了摇手:“得了,你还是把那条裤子退了吧。”妈妈冲着我说:“儿子,你说我穿着怎么样?用简单几个字表达。”我大声地说出了三个字:“死不像!”妈妈没办法只好同意:“能行,我明天给人家退了。”“不用退,你还是在外面套条好看的裤子就好了。”我还在一旁说妈妈的风凉话。  

妈妈每买回来一件什么衣服,都会像这试这条裤子一样,你看我的妈妈是不是很爱臭美啊?哈哈……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