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

作者:李志康  作文来源:湖北省荆门市石化三小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0-6-22  
内容摘要:

“李志康,快起来回答问题。”“李志康,上课又不听讲。”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我的罗老师在发狂。

她瘦瘦的,一张圆圆的脸,像雪一样白;一双黑乎乎的眉毛,一双锐利的眼睛,像老鹰一样厉害,不管是同学在看书,还是在讲话,这双锐利的眼睛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让我们羞愧无比。

记得有一次,我自不量力地和老师较量了一番,败下阵来。那次,我乘老师讲课时,在下面讲话,被老师锐利的鹰眼盯上了,和我讲话的同学见了立马就停了下来,兴致正浓的我,丝毫没有察觉,仍在那津津有味地自顾自讲着。一下子,同学们的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教室里静了下来,直到这时,我才发现我已暴露了。老师笑里藏刀似地说道:“李志康,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我低着头,脑子里一片空白,老师讲的内容自然不知晓了。这时,老师捏着他的手向我走来,我害怕到了极点,她可享有爸爸授予她的特权呀——打屁股。要是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开打,我岂不是面上无光。我忙说:“以后一定会听讲的。”老师又放下了她的魔掌,罚我站起来,真是有惊无险呀,要是让爸爸知道我又在调皮,回家一定是赏我一顿“竹板炒肉”了。

正在这双鹰眼的“关照”下,我的作文才有了改变,瞧,我们的老师厉害吧。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