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声声“宝贝”

作者:陈朝茜  作文来源:湖南省隆回县东方红小学  更新时间:2010-11-26  
内容摘要:

“宝贝,要相信自己”“宝贝,不要灰心,加油……”每当我听到这一类亲切的话语时,老师那慈祥的面孔就会浮现在我的脑海。  

五年级的时候,来了一位童心不泯的班主任,第一节课上,要选值日生,大伙都踊跃举手,一向胆怯的我仍是如坐针毡,其实我心里别提多想做回值日生了,只不过我的手怎么也不听大脑是指挥。我不经意抬头,老师的目光正好与我相碰,豆大的汗珠不时地从脸上滑落,我生怕老师点我的名,我只好故意装作没看见。老师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走到我身旁轻轻地说:“宝贝,不怕,要相信自己!”我先是一愣,而后“宝贝”两个字不停地在我脑海回荡,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一股暖流顿时涌遍全身,不知是什么力量使我那沉重的双手举了起来,老师冲我微笑了一下,那微笑如一缕阳光,直射入我心灵深处。  

一次,我在家里疯玩电脑游戏,一直到下午,老师用QQ对我说:“宝贝,今天上了这么久的电脑了,眼睛累坏了,休息一下吧!”看完后,刚刚玩游戏的劲儿一下子就没了,我像吃了乖乖药似的,把电脑关了。  

每次考试考得好时,老师总会在试卷上写着:“宝贝,你真棒!”当我考得很差时,我不敢去看老师那双充满信任的眼睛,然而,那熟悉的话语又出现在我耳旁:“宝贝,不要灰心,加油,老师相信你……”  

“宝贝”那一声声温暖人心的“宝贝”,使我的成绩一日千里。我十分感激老师,谢谢您那一声声亲切的“宝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老师,宝贝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