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个人

作者:李思颖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3-3  
内容摘要:难忘的一个人作文

当薄公英张开毛茸茸的翅膀,寻找自己的沃土时,当雏鹰展开翅膀,飞向广阔的天空时,一种说不出的激动难以用言语来表达。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弹指一挥间,校园中的一草一木,都让人无限留恋。

忘不了往日知心知肺的师生情,一本科学书,就引起了我的一段思绪,每当看到这本科学书时!就让我回忆起了幽默风趣的张校长。

翻开科学课本,往事历历在目,我仿佛又能看到张校长那高大槐梧的身影,深遂而富有哲理的眼睛,不淡不浅的眉毛又平添了几分风趣,像高山耸起的鼻子,显得有点滑稽!别看他的嘴巴,长得不怎么样,但说起话来可是一套一套的哩,还有那大大的将军肚,好像装下了一个西瓜,同学们都亲切的叫他大肚子将军!

张校长不但长得槐梧,而且上课特别幽默,批评学生也有一套,让我们这些平常讨厌上科学课的学生学得轻松,渐渐喜欢上了这门功课。记得有一天,上课了,同学们一蜂窝地挤进教室,唯独只有小娜大步流星地走进了教室,傲慢的样子,像他是头儿似的,突然,好景不长,张校长一溜烟地窜到小娜跟前,小娜傻眼了,一时慌了神,急忙说:“张校长……好!”我们都为她担心,心提到了嗓子眼,可张校长亲切地说:“结巴了?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瞧瞧!”“哈哈哈…,”张校长的话引起了同学们的一阵哄堂大笑,我们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谁知天不顺人意,有位同学进教室太慢了,张校长又开腔了:“同学们,你们看这里有一只蜗牛,走路慢腾腾的,怕踩死了小蚂蚁似的。”那位同学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张校长批评人真是有一套!

又有一次,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还在议论着,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像个蜜蜂窝。“咳咳……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怎么来到菜市场了呀!”我们一听,马上安静下来了,“今天我们学习……”

“哈哈哈……,”在教室中总会传来一阵笑声,一堂课下来,我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张校长的课总会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温馨,一份欢乐,也带来了乐趣和知识。

在老师的愉快教学中,我度过了十二个春秋,又迎来了十三个春秋。我要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了,张校长虽然只教了我们一年,但他的幽默语言一直会珍藏在我的脑海里。激励我更加认真学习。

张校长,你真是我们最难忘的一个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