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数学之王

作者:潘璐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3-12-24  
内容摘要:我们班的数学之王作文指导老师:何朝琼

我们班有许多有名的同学,数学都很优秀。但是,他们却比不上我们的数学之王——曾钰程。

曾钰程长得很高,头发精神抖擞地直竖着。眉毛不但黑,而且还很密。眉毛的下面长着一双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还戴着一副蓝色框架的眼镜。人们都说学问高的人,就会带上眼镜。我想他一定是整天看书,学问多了,可能是这样成了近视眼吧!曾钰程的鼻子很高,高高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小小的嘴巴。那个嘴巴的嘴唇薄薄的,有时还跟同学们开玩笑呢!

曾钰程,是我们班数学班长。他的数学成绩是我们班最好的。他每次收完作业后都会忘记把数学作业本抱到老师的办公室。虽然悄看他表面上呆呆的样子,像个雕塑品,但是他的聪明度却高出了所有人。

那是一个晴朗且暖和的早晨,我们早早儿地来到教室。交完作业本后,我们就开始晨读。可是,晨读这黄金时间却偏偏有人要故意浪费掉。我们在曾钰程的带领下读起了数学书。这时候,我们班里一个长得胖而且又调皮捣蛋的同学耐不住这早读的黄金时间,便到处跑来跑去。对工作非常负责的曾钰程见那位同学跑了出去,便拿走了他的数学书,然后跑上了讲台,心里好像暗暗地想:即然你不珍惜时间,那么你就甭读数学书了!

那位同学在上课后看见老师才进教室,他这才把书还给了那位同学。这节课数学老师讲得的是一道奥数题。老师便叫同学们思考。可是,同学们思考了许久也没有想出这道题的答案。突然,曾钰程举手了。只见他大胆地走上了讲台,然后用自己独特的口吻为同学们讲解后,大家才听懂了。下课后,同学们都去询问他不会做的题,他都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题的意思,让同学们明白。所以,他拥有了数学之王这个充满将军气味似的称号。

曾钰程就是我们班的数学之王,怎么样?厉害吧!欢迎你到我们班来拜访我们的数学之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同学作文请搜索如:同学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