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学作文

作者:刘欣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我的同学作文

她长得胖胖的,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樱桃小嘴,戴着一副眼镜。大概同学们都猜到她是谁了吧,对,她就是我的同学——朱袁琴。

    朱袁琴的性格非常开朗,她很乐于助人,我就来说两件她帮助我的事吧!

    事情发生在星期一的时候,正好我们下午在上体育课,我和杨采妮、朱袁琴、吴佳妮在一起玩“三个字”游戏。吴佳妮和我们说自愿抓,我们都同意了,杨采妮就说:“预备,开始。”吴佳妮跑来跑去,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啊!”我尖叫了一声,原来是我的脚不小心踩到了一个石头,没踩住,就滑了下来。我总在那里看着我的小脚,没过一分钟,血就一滴滴地滴在地上。这时,朱袁琴看到这情形就走了过来,递给我了一张纸,还总在边上安慰我,我听了她的安慰之后就没有再哭了。

    这只是第一件事,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第二件事情吧!

事情发生在星期五的时候,那时,我正好在写作业,朱袁琴突然走到我身后,吓了我一大跳说:“刘欣,没被吓着吧!”“没被吓到那就怪。”“好了,不和你说笑了,我们下去玩吗?”我点了点头,她就飞快地把我拉到楼下去玩了。

到了楼下,我和朱袁琴在操场上玩捉迷藏的游戏。不料,我跑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一看这情形我连忙说对不起,然后把他给扶了起来。这时朱袁琴走了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她后,她就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小学生,并安慰他不哭,后来他就不哭了。

虽然这两件事是很小的事,但是就是这样的小事,突出了朱袁琴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