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馋猫弟弟

作者:蔡强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3-1-30  
内容摘要:小馋猫弟弟作文

说到“小馋猫”,如果你认为是猫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是我的弟弟。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张大大的嘴巴,一有吃的他可以一口全部吃掉。

有一次,奶奶和弟弟去旺中旺买东西,奶奶买了很多零食给弟弟。你们说我弟弟今天吃的完吗?没想到啊,弟弟一回家就把零食拆开,当天那些东西就全被他消化了。我想:弟弟的肚量还真大啊!

还有一次,我带弟弟出去玩。回家时他看见商店门口有很多零食卖,弟弟就叫我帮他买一包零食。我说:“没钱,回家叫奶奶来买。”我对他说尽了好话,他就是不回去,赖在商店门口不走。没办法我只好叫奶奶过来给他买了一包零食。弟弟高兴极了,接过零食就跑回家,往沙发上一躺,闭着眼细细地品尝着美味。真是的,就为了一小包零食耍赖,也不怕被人拐走,他这种死缠烂打的精神真是让我佩服。到了家我在写作业,他有一些作业可是他一直在那里品尝刚买的佳肴,我快写完啦,他才刚吃完吗,还在那里舔手指头。

弟弟非常馋嘴。每次他看见我喝牛奶,都会吵嚷着要喝。有一次我在喝牛奶,他又来了。于是我灵机一动,笑眯眯地对他说:“这是最后一瓶牛奶啦!”可是他居然一反常态,拉着我的手说:“哥哥,你不知道吧,我现在喝牛奶都喝腻啦,我喜欢吃火腿,有么?”只要弟弟不跟我抢牛奶,我什么都依他。我放下牛奶跑到楼上去给他拿火腿,刚跑到楼梯口就听见弟弟咯咯的笑声。原来,他把我的牛奶一口气全喝光了。

唉,弟弟的馋嘴无法形容的。别人只要一提起弟弟,就会习惯性地说:“哦,那个小馋猫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