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疯丫头女生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6)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疯丫头女生作文写一个女同学的故事

啊!!!……”疯丫头又开始了她的狮吼功呢!

她就是那个有个性的疯丫头,瘦瘦的身子像一根标杆,仿佛风儿轻轻一吹就倒下了,但是真正令人闻风丧胆的却是她的独门武器超音波——狮吼功,一但她咆哮起来,将会使天下武林高手全部甘拜下风,无人能敌的绝招——杀手锏。

她呀好吃懒做,还很挑剔,令人讨厌。

一天,齐老师给她找了一幅很难的素描——对我来说小菜一碟。她就开始了狮吼功第一式:“啊!!!不会吧。”就像个霜打的茄子,阴着个脸,齐老师无奈,只好让她自己选。她了,左看看右瞧瞧都不满意,半天也没选好。齐老师等得不耐烦了,随手抽了一张递给她,让她好好观察观察再画,仔细一看,比上一幅简单一点,可她像吃了黄连一样皱着个眉头,她找了个地方,安安静静地画着。

快放学了,她冲齐老师喊狮吼功第三式:“齐老师,画完了!!!”齐老师过来看了看,就哈哈大笑起来。大家都跑过来看,全笑了起来。突然,她又练起了狮吼功第六式:“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本小姐的作品竟敢不欣赏,是不是想这个,恩!”可我们还是笑,管她三七二十一,她抡起拳头向我们砸过来,可我们早跑了,她追上来了,突然齐老师发话了:“张若雨不准再闹了,快重新画一幅,画好了才能走。”“啊!!!什么不要啊。”她又练起了狮吼功第十式。这时我们笑得更凶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