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爷爷的故事

勤劳的爷爷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写爷爷的故事作文

我的爷爷真勤劳啊!不信,你瞧。

我的爷爷长得胖胖的,像一只企鹅,大家都尊称他为老企鹅,爷爷最有趣的就是他那波浪形的头发,好像一片黑色的海洋。

爷爷每天晚睡早起,为何呢?听我给你娓娓道来。

夜幕降临爷爷正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吗?NO他正拿着扫帚仔仔细细地扫着每一个角落,经过长时间的打扫,房间已经焕然一新,爷爷也可以歇息歇息了吧。可夜晚那死一般的寂静很快就过去了。

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爷爷又开工了,他把脏衣服全部集中起来,可是他又担心我和奶奶睡不好安稳觉,就改用手洗,他搓的可起劲了,泡沫在水中翻滚,不一会儿,衣服全都洗的干干净净,挂在晾衣架上闪闪发亮呢。可他在不会闲着呢,他又开始整理房间,干起一些小事,杂活,还帮我们弄好了早餐呢!

爷爷不仅勤劳,还爱下象棋了,至今还未棋逢对手,说起来他还是我的导师呢!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够打败他。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所以他还给自己拟定了一份勤劳计划呢,计划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小扫除一次。

星期六至星期天每天大扫除一次。

保证:打扫的地方没有一点灰尘。

计划列的还不错,不知效果如何,咱们来检阅一下吧。

夜悄悄地来临了,爷爷放着好看的电视剧不看,毅然参加了自己计划的义务劳动,我为爷爷而感到自豪,你看,他正干得热火朝天呢!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拖把,正在进行一星期一度的大扫除咧,干完了,还得请我和奶奶当评委给他评分,“嗯,不错,真是一尘不染啊!”我口中念念有词道。给爷爷评了10分。

爷爷不仅在家里如此,在上班的地方也是如此。除了修电器,他总把空闲时间充分利用,做这做那。不知哪一天他突发奇想,将店铺来一番特殊整理、布置,使之别具一格,新颖独到。就打扫卫生吧,不知过了多久,店铺呈现出了崭新的面容,爷爷也满意地笑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