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介绍我自己作文

我是无底洞
作者:田李  作文来源:湖北建始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12-17  
内容摘要: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好饿”不远处传来一声叫唤,那就是我,无底洞又对没有吃饱发出抗议和不满起来。

我有一双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对肥胖大耳镶嵌在我那圆溜溜的脑袋瓜子两侧,头发齐齐地向上长,但也有些美中不足,堂堂五尺男儿,却总被人说我是企鹅田李――我很胖,也很贪吃。

我会梦游,那是因为无底洞夜晚总会“咕噜,咕噜”并喊道:“我要吃东西,吃东西。”就这样闹得我整夜不得安宁,我迫不得已,被无底洞指挥来到厨房,恰巧,被上厕所的奶奶看见一个黑影飘进了厨房。奶奶跟着“黑影”来到了厨房,奶奶躲在门口看见“黑影”打开冰箱,不一会儿就被席卷而空,吓得奶奶情不自禁地喊道:“来人啦,捉小偷呀!”但我还是依然如此。

我爱画画,所以我从小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当一名画家,我每个星期日都去学画画,无底洞就会催促我道:“快一点,我饿了。”我听到指令就会奋笔疾画,这时“无底洞”高兴地笑着,吃喝着什么美味似的,我越画越好,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嘉奖,无底洞又激动地唱起歌来。其实这一切本来就要归功于无底洞,是它总指令着我。

我的性格很大方,记得有一次清晨,无底洞又在叫喊了。可是家里的食物都被无底洞全吃完了,怎么办呢?没办法只有出去买了,当爷爷奶奶醒来时发现我不见了,还以为我长大了出去为他们买早餐去了,当我回去了解释说:“我肚子饿了,出去买东西吃了。”爷爷奶奶哭笑不得,“但是,我要送给你们一份礼物。”说罢,就从衣服后面了拿出早餐,爷爷奶奶对我又亲又抱,我感到无比幸福,但我也有点胆小,每当爷爷奶奶出门时,我一人在家就有点害怕。无底洞虽然贪吃,但是,它也渴望读书,所以它就会命令我不顾一切的撞开门冲到书店,与书为友。当爷爷奶奶寻来时,无底洞还不肯走,想继续在书海中遨游,可爷爷奶奶急了,只好依依不舍的跟“朋友”告别。虽然家中书堆起来好像一座座小山,但是图书馆的书更多更好。

    虽然我是无底洞,但也有好坏,所以我一点也不想改变了,继续吃喝,继续画画,继续读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