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开心果”

作者:刘蕊  作文来源:河南省内黄县七彩艺术中心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开心果的作文 关于开心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妹妹,时时刻刻都会让大家捧腹大笑。她今年六岁,圆溜溜的大眼睛如黑不溜秋的大葡萄时常在打转,好像是在想什么鬼点子似的,她那红润的樱桃小口能说会道,她还留着一个小小的马尾辫,显得格外机智淘气。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去花果山,就是孙悟空的圣地,我们走着走着,到了前面有一个卖渔网的小卖部,妹妹要买渔网去钓鱼,可是,爸爸不答应,妹妹笑眯眯地说:“爸爸。如果我写对了爸和舅,你就给我买。”爸爸神态自若地说:“好啊,如果你写不出来爸和舅,不仅不买渔网,还要帮妈妈做家务。”妹妹一本正经的说:“好啊!”爸爸一脸的自信,好像妹妹注定要输了。

妹妹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妹妹开始写了,我们都情不自禁的伸伸头,妹妹把写的字捂得紧紧的,一点缝隙也不留,我们无奈只好一会儿探个究竟。

妹妹写好了,拿给我们看,爸爸疑惑的说:“你不是要写爸和舅吗?怎么写成了89?”妹妹坏笑着说:“你不是要我写89吗?”爸爸生气地说:“我要你写爸和舅,”妹妹狡辩地说:“我写的就是89啊!”最后,爸爸心服口服买了渔网,我们大家都捧腹大笑。

买好渔网,我们去钓鱼,可是这一泼未平一泼又起,妹妹淘气的站在有草苔的石头上,一不小心摔到水里,旁边的我吓傻了,妹妹知道水浅,又在水中站了起来,我把妹妹拉起来,望着湿透的妹妹,我们大家哈哈大笑,爸爸说:“你这个小屁孩,这么淘气。”

愉快的一天很快结束,我的妹妹“开心果”也累坏了,一头扎进妈妈怀里睡了起来,妹妹在,我们全家时时刻刻都会充满欢声笑语。指导老师:杜晓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